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之性人为贵

你不要哭,这样不漂亮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nginx+php的soap问题  

2010-07-10 23:41:05|  分类: 没事搞点IT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的开发环境是nginx+php,准备作一个soap的实验,soapclient和soapserver都是在我的开发机上,用soapclient访问soapserver的时候,总是返回504错误,相同的代码放到apache+php_module的环境下没有问题。
nginx的错误日志显示,client和server的错误都是fastcgi超时,我一度怀疑是soapserver的问题,soapserver超时不响应,导致了soapclient的超时。
但是我用cli模式执行client,server能正常返回,说明不是soapserver的问题。
用nginx下的client访问apache上的server,正常
用apache下的client访问nginx上的server,正常

我恍然大悟,是不是进程数的问题,先怀疑nginx,后怀疑php-cgi,一查资料,如果用php-cgi -b9000直接器fastcgi的话,同时只能处理一个请求,soapclient和soapserver需要两个进程,soapclient把进程挂 起等soap server返回,但是soapserver等待soapclient释放phpcgi的进程,所以一直都是返回504了。
赶紧打个fpm的补丁,困惑n天的问题解决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